重陽盃全國樂齡歌唱比賽

大膽秀自己,99大聲唱出愛,為了這個重陽盃歌唱比賽,五位長輩不斷的自我練習。

阿珠阿嬤,字看不懂,特別請他的妯娌阿蔥阿嬤教她,如何自我介紹,一遍二遍不斷地在練習。永O阿公每天一定到一樓練習,要將歌聲調到最佳狀況。麗O、柏O這兩位阿嬤,因為唱歌成為好朋友。鼓隊班長每次鼓隊結束時,勤加練習,要唱出感動人的歌聲。

9月9日終於到了,8點多大家齊聚第一棟,阿嬤們各自打扮,化好妝,等待出發,永O阿伯的西裝都上場了,真是帥啊!怎麼每個人脫胎換骨,細心的虹秀姐,幫阿嬤戴上飾品,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感謝快樂志工王玉琳老師,在長輩出場唱歌時,不斷地介紹傑瑞,讓人加深印象。阿公阿嬤表現很不錯,應該是平日有在練習,提醒阿公阿嬤,能上台就是最棒的,敢秀自己,有夢最美,走入社區贏得掌聲,輸贏不是很重要,開心就好。

麗O阿嬤兒子及妹妹都來觀看說:很感謝傑瑞的用心,她媽媽住傑瑞好的很多,改變很多,心情開朗太多了。永O阿公孩子孫子及前妻都來了,案前妻說,永O脾氣超差,不聽人家說,怎麼變了一個人似的,謝謝傑瑞的照顧。

比賽結果,每個人都是第五名,每人有紅色背帶一條及小禮物,阿公阿嬤,你們很棒!把夢想做大,編織人生中的美夢,築夢踏實,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動力,加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