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歲末長者圍爐活動

本中心提前辦理108年度歲末圍爐活動,邀請志工團體以及眷屬一同陪伴長者度過溫馨、快樂的時光。

由南投啟智教養院院生準備「心花開」、「海草舞」以及「快樂的歌」三首輕快的舞蹈開啟活動序幕,緊接著就是「開桌儀式」,特別安排中心董事長敲鑼以及太鼓隊班長打鼓宣布活動正式開始。

新科立委羅美玲、許淑華立委辦公室主任、曾振炎以及張嘉哲議員共襄盛舉,祝福長者新年快樂,健康平安。接下來由快樂志工以及救國團工青隊帶來精彩的演出,讓長輩可一邊享用美味佳餚,一邊欣賞表演,也在節目中穿插摸彩活動,增添歡樂氣氛。最後請中心陳董事長以及主任逐桌祝賀長輩以及發送「金鼠報喜」刮刮樂紅包,讓長輩歡喜過好年。

今年辦理圍爐活動,不僅讓長輩在中心內感受到濃濃的人情關懷及年節氣氛,也特別致贈感謝狀,感謝志工團體這一年來的貢獻。除此之外,人家常說「施比受更有福」,傑瑞深受地方人士的照顧,今年也特別與社區合作,邀請社區長者至中心用餐,一同與中心長者同享年節氣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