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度1月份慶生會暨新光人壽歲末關懷活動

本次活動由新光人壽投欣通訊處劉經理東文率員工共17名前來進行企業公益關懷長輩,並準備大蛋糕+80個小蛋糕及30份鼠年燈籠與住民同樂。

首先進行重頭戲「元月份慶生會」,先請在場的工作人員將壽星長輩推至台前,今日參加的壽星計有林O、黃林O滿、陳許O女、董O新、余O成、洪O宗、陳O娟、曾O、曾O琴、鄭O貞、湯O蘭、吳林O珠等人。由電子琴伴奏大家為壽星歡唱生日快樂,再請劉經理到每位壽星面前一同切蛋糕以示祝賀。

原以為新光金控之錢鼠燈籠可以讓志工與住民一起製作拼湊,但因燈籠拼湊過程實在精細,以長輩之眼力難以完成,乃由志工協助DIY再轉贈給住民。
為炒熱現場氣氛,新光人壽志工帶來了愛拚才會贏、你是我的花朵、愛你一萬年等歌曲,引來住民文O阿嬤、曾O阿公、秀O阿嬤等不待邀請,即聞樂起舞,玩得不亦樂乎,台下觀眾也配合地拍手助興,大家一同度過歡樂的時光。
結束前,劉經理帶領志工手拿燈籠合照並發放給住民留念,結束本日的活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