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故鄕遊子情,愛妮雅中秋送暖,美容攜手做公益活動

由於接近中秋佳節,經羅美玲議員牽線,愛妮雅化妝品集團總裁陳威中與副總裁蕭碧月伉儷於9月3日(星期二)率團隊5百人造訪本中心,獻上精采歌舞及護膚按摩服務,並捐贈20萬元善款,舉辦「心在故鄕遊子情,愛妮雅中秋送暖,美容攜手做公益活動」,提早陪伴中心的長者共同度過溫馨、快樂的中秋佳節。

本活動共區分兩個場域舉行,活動之一在第三棟一樓戶外共計容納約320人參加,首先由曾受邀在小巨蛋演出的傑瑞太鼓隊以「人生按個讚」揭幕迎賓,兩位人瑞阿嬤向總裁夫妻獻花以示感謝,場面溫馨。接著由總裁千金表演小提琴,依序有熱舞社及合唱團表演,節目讓長輩們看得目瞪口呆,拍手連連,希望這群美麗使者能每年來探望我們。在進行歌舞演出之際,愛妮雅團隊也顧及不便出門的臥床患者,另安排員工260人到室內為長輩進行簡易的護膚及按摩,讓老人家感覺揪甘心。

本中心董事長陳本源感性表示,傑瑞收容約3百名失能老人,其中近6分之1係被家屬拋棄,日常用品如尿布、衣物、輪椅等物資完全仰賴基金會募款。感謝愛妮雅及許多善心人士關懷捐助,讓長輩們能安享晚年。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