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度九月份慶生會暨中秋感恩活動

本日活動由南投縣音樂輔療暨弱勢關懷協會陳理事長率其他3名志工前來表演薩克斯風等樂器,進行本月重頭戲「9月份慶生會」。

請在場的工作人員將壽星長輩推至台前,今日參加的壽星分別發表心願如B6郭O龍阿公表示「希望別再發生7月份突發『肝腫瘤併肝動脈出血』事情」、C6謝O珠婆婆說「希望自己身體健康,祝福大家一樣無病無痛」、C6林張O美婆婆一樣希望身體健康,可見「身體健康」對長輩們是多重要卻又難得的事項。

慶生完後,由音樂輔療協會繼續為長輩表演一首又一首好聽的歌曲,因再過2天就是中秋節,特別請協會在曲目上選取中秋節慶相關者;另亦開放時段請在場的長輩點歌,配合著志工們的樂器點奏,再加上長輩的歌聲,一同與大家度過歡樂的時光。

活動過程中發給長輩鳳梨酥、沙其馬及飲料享用,每個人吃得一副滿足樣,另中心準備了大蛋糕,將發放給樓層未參與本次活動之長輩享用,結束本日的活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