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度五月份傑瑞老人安養中心慶生會

活動開始前,南投救國團工青隊主持人雪妹向中心長輩問好,問長輩有沒有很期待他們的到來? 長輩們表示有~~那廢話就不多說了,開始我們的暖身操時間~。

長輩們跟著老師指導的動作,動一動! 雖然,動作比較緩慢,但都能配合口令跟著舉手動一動,看見大家一起運動,覺得長輩們好棒棒!!

接著,請本中心主任來為中心長輩祝賀,陳主任祝福在場所有五月份長者身體健康,同時也期望長輩天天開心,呷百日。請現場志工朋友及工作人員協助把壽星長者移動到舞台前,接受所有長輩,志工朋友,工作人員的祝福,大家非常熱情的使用國台語,黃梅調等唱生日快樂歌,祝福壽星長輩,每位壽星長輩非常開心愉悅。

再來,把時間交給南投工青隊志工朋友繼續為長輩帶來勁歌熱舞,現場一位長輩表示要跟著志工一起熱舞,志工老師很開心能激發出長輩們的表演慾望,鼓勵更多長輩一同加入表演的行列。爾後,志工老師教長輩健康促進養生操,預防年長者失智健康操。老師表示長輩今日學習運動多做,可以減緩失智喔! 主持人雪妹也帶領長輩一邊唱著望春風,一邊比動作,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平日不運動的長輩都能活動到筋骨,促進血液循環。

最後,志工朋友彈著電子琴,邀請長者一起唱歌,長輩每個人都很熱烈舉手,想跟著電子琴老師和志工一起歌唱。今日長輩就在一連串熱歌勁舞氣氛下結束活動,讓長輩非常期待救國團工青隊下次的到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