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度四月份傑瑞老人安養中心慶生會

今日活動,先由2位社工實習生帶領著長輩一起活動四肢、肩膀等暖和身體為今日的活動拉開序幕。

接下來由實習生帶領「飛舞球球」的遊戲,實習生向長輩說明遊戲內容後,開始進行遊戲。時不時的向參與活動的長者們表示現在球要飛到哪位長輩那,除了可以活絡身體外還可以讓長者互相認識,一舉兩得。長輩對實習生設計的活動反應相當熱烈,笑容滿面,加上實習生的指引,長輩們發揮十足的活力參與活動,以達到大家都能活動到的目的。

重頭戲當然就是本月份「慶生會」活動,今天參與的壽星有賴O、朱O鑾、李O環、黃O陽、黃O銀、謝李O花、石O花、涂陳O珠等8位長輩,由組長及社工一一陪同切蛋糕留影以表祝賀,黃O銀阿公也表示祝各位長輩身體健康,呷百二。

最後,很開心今日有愛樂志工8名前來與長輩同樂,陪伴著各位長輩們唱歌,也用很精采的帶動唱讓現在氣氛不中斷,從前面的「飛舞球球」到後面志工們的歡唱讓長輩們都意猶未盡。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