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度三月份傑瑞老人安養中心慶生會

三月份慶生會本中心邀請里仁福智志工熱情參與。

福智志工因行程關係,已有好幾個月無法前來本中心服務了。志工們很想念本中心的長輩們,終於在三月份的時候前來本中心再次為住民們關懷服務,長輩們也相當的開心。

由主責社工於慶生會活動當天特別安排里仁志工與長輩們一同慶祝三月份生日,除了讓志工們能夠與長輩互動之外,也能增強與本中心的交流。

慶生會時間,由社工昱廷邀請里仁福智志工隊一起為三月份壽星長輩們切蛋糕和拍照。特別是志工們歡唱生日快樂歌時,除了唱中英版本之外,還唱了黃梅調式的生日歌曲,真的相當厲害。

接下來的節目是有氧健康操活動,由志工隊帶來教學影片,透過教學影片的健康操動作,促進長輩在早晨時紓壓心情,且能夠促進體內血液循環。志工隊透過影片教學示範,並跟著音樂節奏,展現熱情的做操動作。除了健康操之外,也進行宗教關懷活動,教導長輩們多念佛號祈禱,促進長輩身心靈平穩,保佑身體健康、平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