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一月份傑瑞老人安養院慶生會

本月慶生會活動,本中心工作人員與長者們共同慶祝107年一月份慶生會活動。

首先主持人透過水水健康操,讓連日來的低溫與寒流,使其中心長輩能藉由水水健康操的暖身運動來促進長輩體內的血液循環,及增加身體保暖度和抗病能力。在場每位長輩們都能熱衷的投入健康操的運動,期勉長輩日後若有想起此健康也能在樓層裡,自己動一動,以利促進自我身心健康。

接著,邀請一月份的壽星到台前來,接受中心其他長輩與工作同仁的祝賀,也邀請到本中心主任賴主任為今日壽星獻上祝福的話語,賴主任表示祝福一月份生日的長輩在新的一年裡平平安安、身體健康,壽比南山,健康呷百二。中心長輩在活動現場所有的工作人員祝賀聲中度過一個溫馨的慶生會活動,每位長輩吃著美味的生日蛋糕,臉上顯得幸福又滿足。

在享用完美味的蛋糕後,為了消化逐漸增長的體重,主持人帶領中心長輩做10到15分鐘簡單的抖肩舞,和好玩又有趣的氣球傘遊戲,以及下肢運動比賽。在場每位長輩都開心得配合主持人的指令和動作,讓我們給在場的長輩一個熱烈的掌聲,長輩非常開心有這麼好玩的舞蹈,以及刺激十足的氣球傘遊戲與下肢運動比賽,有些長輩為了獲得獎品,非常熱衷參加遊戲,活動結束後,意猶未竟,捨不得離開呢?今日的活動為寒冷的天氣增添一絲暖意與溫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