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慶團圓』中秋節暨十月份慶生會活動

中秋月圓,人團圓,家家戶戶慶團圓。然而在好山、好水、好風景的山區裡,飄散著一陣陣誘人的烤肉香味,原來就是傑瑞老人安養為了讓長者感受過節氣氛,特別企劃中秋佳節活動。

活動一開始,首先由快樂志工帶來熱情的舞蹈表演,為今日的活動拉開序幕,並炒熱現場活動氣氛。

邀請傑瑞大家長陳董事長致詞,陳董事長表示辛苦本中心工作人員辦理這麼獨一無二的活動,也祝福長輩中秋快樂。緊接著活動為慶祝十月份壽星長輩的慶生活動,由現場真幸福樂團志工先為十月份壽星長輩吹奏生日快樂歌,以及所有現場志工用美麗的歌聲來祝福院內壽星長輩生日快樂,期待透過長官與志工的關懷,讓長輩內心感到無限的溫馨,和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曾振炎議員也趕抵傑瑞致詞,表示傑瑞照顧這麼多全南投縣的弱勢長輩,感謝傑瑞如此用心的照顧長輩,傑瑞在中秋前夕舉辦如此特別的烤全豬活動,期待傑瑞愈來越好,曾議員祝福中心所有長輩們中秋快樂。

南投市公所曾秘書蒞臨及致詞,表示對傑瑞的肯定與支持,感謝傑瑞陳董事長特別在中秋前夕舉辦這麼特別的烤豬活動,讓長輩享用如此美味的美食,在此祝福長輩中秋快樂。

今日活動的高潮,由中寮鄉的烤肉達人─黃大哥帶來豐盛的烤肉、烤乳豬饗宴。現場的阿公阿嬤,一早聞到香噴噴的烤肉味道,各個迫不及待的來到活動現場,烤全豬終於在早上10點多烤好,並讓現場在座嘉賓和長輩享用美味全豬宴,及各式串烤,阿公阿嬤每人的臉上都洋溢著溫馨愉快的笑容。

活動過程中,阿桂阿嬤有感而發表示台灣早年生活條件不佳,沒吃過豬,也看過豬走路,但據她所述戰後她都在為生活打拼,也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參加像烤乳豬這樣子的活動,所以阿嬤非常開心地到處與人分享吃到烤乳豬的欣喜;也有許多其他的長輩,同樣頭一次品嘗到烤乳豬的美味,這樣新鮮感十足的活動,帶給他們新的體驗和新的刺激,讓在場的長輩們吃的好歡樂,頻頻點頭稱讚。希望沐浴在這樣熱鬧的過節氣氛,能讓中心的長者們留下一個難忘的美好回憶。


發表迴響